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祖国妈妈我爱你》——红歌传唱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29 14:58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9月25-27日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开展了《祖国妈妈我爱你》——红歌传唱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平行班为单位,活动形式多样,各有创意,每位歌手都满怀激情进行演绎,高水平地完成了演唱作品,参加此次活动的共500余人。

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演唱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他们拿着小红旗、自信的登上舞台,唱出一颗小小的爱国心!

 

在祖国即将迎来70年华诞之际,爸爸妈妈也参加了孩子们的红歌会表演,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整个现场为之沸腾。

小班小朋友们虽入园一个月,可一点儿都不怯场,大胆的上台表演。

红歌会秩序井然,高潮迭起,让孩子们通过歌声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此次活动为幼儿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平台,在班级老师的共同努力、共同协作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