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迎中秋亲子月饼DIY”制作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21 14:58  

918日至20日上午,黑大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家长和幼儿开展“迎中秋亲子月饼DIY”制作主题活动,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了解有关中秋节的传统礼节和意义。

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了猜灯谜游戏。

家长走进课堂通过一些图片让幼儿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及中秋节的一些民俗。

当老师拿出制饼模具、馅和皮时,幼儿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看着桌上的食材、工具,孩子们个个争先恐后,有的揉面团子,有的擀皮子、有的包馅儿、有的压模,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工夫,一块块独特并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在亲子动手合作中完成了, 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充满喜悦感和成就感。

此次亲子DIY自制月饼活动,加强了家校联系和亲子互动交流,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体验到了分享和劳动带来的快乐,更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