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参观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科普馆圆满结束
2018-09-14 09:48  

为了加强幼儿对于地震这一自然灾害的认识,增强幼儿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2018913日,黑大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江省防震减灾科普馆”,进行抗震减灾系列活动的深入实践体验。此次活动共90余名幼儿参加。

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兴致很高,对科普馆内的展项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小朋友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丰富直观的图片文字、科学先进的实验操作、形象逼真的防震减灾宣动画影像、体验了地震模拟小屋、进行了地震逃生闯关,等系列活动,小朋友们懂得了“地震”其实只是众多自然现象中的一种,只要我们全方位的掌握了抗震减灾知识,就不会再对“地震”心生畏惧。通过学习更使孩子们明确了当自然灾害来临的时候应如何从容面对、科学处理,有效降低地震造成的危害。

幼儿园教育应该把保护幼儿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黑大幼儿园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使安全教育真正发挥其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