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我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8-06-01 08:50  
我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8-05-31 16:00 作者:张卓越 宋雨欣 张孟杰 张一力  新闻中心  (点击量:196)

       5月31日,我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正紧张激烈的展开,与此同时,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也在有序进行。健身气功“八段锦”、少儿舞蹈、藏族舞《心声》、古典舞《红梅泪》,精彩从不缺席,一幕幕美不胜收的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风采。

       

动静皆宜“八段锦”

       由我校四百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团队带来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在舒缓的音乐中,行云流水的八段锦徐徐展开。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动作沉稳舒展,队形整齐划一,左右开弓、升降牵拉、松紧结合、动静相兼,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中达到修身养性、锻炼身体的效果。

       表演结束,观众席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八段锦”表演为喧闹紧张的会场带来一阵柔和与放松,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崇尚健康运动的初衷,将全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又一轮高潮。

       

童真萌动“少儿舞蹈”

       由黑大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表演,给运动会现场营造了童趣欢乐的气氛。动感十足的音乐下,身着红白运动服的小朋友们手拿皮球,依次向前奔跑。在黄色花瓣旁边站定后,小朋友们随着音乐舞蹈变换队形。他们可爱萌动,脸上的童真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快乐的音符跳跃出幸福的节拍,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让观众恍若回到童真年代。小朋友们的表演为紧张的赛制带来了轻松与快乐的氛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与掌声。

       

舞姿翩跹“心声”

       黑大幼儿园的教职工带来藏族舞《心声》,异域风情,婉转玲珑。舒缓而又富有藏族风情的音乐慢慢响起,身着红裙的表演者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衣摆飘飘,将浓烈又热情的藏族风情舞动开来。随着音乐鼓声渐响渐烈,表演者们开始变换舞步和身姿,节奏有力地抖动双肩挥舞衣袖,继而旋转紧紧聚拢如花朵关合,继而散开如仙女散花,与绿地蓝天相互辉映。随着音乐的再次舒缓,舞蹈进入收尾阶段,轻迈舞步,动作潇洒干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古典雅致“红梅泪”

       教职工女子健身舞分队带来古典舞《红梅泪》,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此次《红梅泪》表演者近百人,人数众多,规模庞大。舞蹈动作极尽优美,一举一动,一挥一跃中,展现着古典的韵味与风情,如一幅水墨画缓缓展开。长袖一挥,翩若惊鸿;脚步一跃,婀娜曼妙。在茵茵的绿色操场上,她们一身粉衣,为整个场地晕染了一层温柔又娇俏的色彩,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几分柔情与活力。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运动会紧张之余,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点燃了全场观众的观看激情。(摄影:刘杨路 安益民 牛春莳 刘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