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大班幼儿参观清滨小学圆满结束
2018-04-24 14:46  

为了让大班的幼儿更好的了解小学的生活和环境,科学地开展幼小衔接工作。2018年4月23日,黑大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及家长来到哈尔滨市清滨小学校参观参加此次活动家长和幼儿共计160余人。

孩子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清滨小学的《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和哥哥姐姐们齐唱国歌,体验小学生升旗时的庄严肃穆,知道遵守交通规则和保护自我的重要性。

接下来小朋友们到四楼会议室和高老师共同上了一节语文课《影子》,课上孩子们积极的态度,自信大胆的和老师互动,为融入小学课堂奠定了基础。

家长朋友们在学校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的校史馆及校园楼廊文化。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清滨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冰雪文化。

最后是参观活动的交流环节,褚校长分别从清滨小学的概况及如何让幼儿顺利的入学、自信独立地面对小学生活、如何尽快的适应一年级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帮助家长梳理入学前的注意事项,为家长们消除了顾虑,送去了宽慰。

通过今天的亲身体验、亲耳聆听,感受到了小学校园充满着无穷的魅力,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不久,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定会带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始新生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