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2017年秋季新生家长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09-01 09:31  

为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使新生更快地适应集体生活,达到家园共育目的,828日晚5点,黑大幼儿园开展了新生家长培训会。幼儿园后勤办、行政办、教务办的三位负责教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分享,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约100余名

教务办李红艳老师像新生家长介绍幼儿园的几位负责人及小班的六位老师。

后勤办林娜老师针对幼儿园膳食管理,卫生保健工作做以分享,家长们了解幼儿园以及食堂的规范流程、优质服务、科学合理的营养配餐情况,日常保健工作、晨检制度以及消毒工作

行政办孟莹老师针对安全工作和财务管理制度,与家长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教务办李红艳老师针对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通过具体的案例,指导家长如何缓解幼儿的分离焦虑情绪,帮助其建立良好习惯,详尽的介绍了幼儿园课程制定的依据、内容的选择、实施的原则,使家长们清楚的认识到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是孩子们最好的学习方式。

家长们通过抽签方式分班

集体家长会结束后,各班教师组织家长召开了班级家长会。教师针对各班情况与家长们进一步交流。从一日作息时间、习惯养成,家园配合等方面让家长更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怎样做,才能使孩子们尽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

此次活动家长们不仅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管理理念、安全、保健工作、一日生活各环节有了全面的感受,还看到了幼儿园老师们对孩子的爱心、耐心、细心,消除了家长心中的困惑与疑虑,为幼儿顺利入园,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