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参加清滨小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5-12 14:31  


暨幼小衔接推进会圆满结束

伴随着暖暖的春风,2017511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幼儿园、理工大学幼儿园、二一一医院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参加了“哈尔滨市清滨小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幼小衔接推进会”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揣着兴奋与好奇来到了黑大体育场和清滨小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感受运动会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黑大幼儿园的小朋友身穿靓丽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用嘹亮的口号喊出了黑大幼儿园的风采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理工大学幼儿园、二一一医院幼儿园共同表演了幼儿广播体操《世界真美好》

黑大幼儿园小朋友参加清滨小学运动会趣味游戏《车轮滚滚》《羊角球跳跳跳》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幼小衔接活动,大班的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充满憧憬与渴望。我园将继续加强幼小衔接工作,为孩子们顺利升入小学,适应小学的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