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6-09-09 16:07  

201699日中午,黑大幼儿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

此次活动由教务办李红艳主任主持,进行了三部分内容。首先汪琦园长代表幼儿园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全体教师们庄严的宣读了黑大幼儿园教师誓词,誓词中明确的表达了教师们的责任和决心。座谈会第二项由老教师和新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以“做一名光荣的幼儿园教师”为主题的演讲,演讲中字字句句体现了教师们对孩子、对幼教事业的真情实感,回顾了工作中与同伴以及家长们在家园共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付出的努力,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2016年教师们在庆“六.一“文艺汇演中的精彩表演。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确的认识到幼儿教师从事着最弱小者的工作,却铸造着最伟大的梦想,幼儿教师要以“师德表天地,素心育英才”的情怀投入工作, 用无私的爱滋润幼苗,努力去完成涂人生底色,启明明天,托起明天的太阳的重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