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大幼儿园“红歌会”圆满结束
2017-09-28 17:37  

 

20179月2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弘扬中国民族文化精神,黑大幼儿园举行了“歌唱祖国,红歌飞扬” 为主题的庆国庆红歌演唱会,幼儿园大中小班190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中二班小朋友演唱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劳动最光荣》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班孩子们演唱的《北京的金山上》、《同一首歌》、《七子之歌》、《共产儿童团团歌》,《歌唱祖国》《美丽的中国梦》孩子们歌声嘹亮,感情充沛,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虽然中班小朋友年龄稍小,但是他们个个都像小解放军一样英姿飒爽、傲然挺立,他们用最洪亮的声音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小松树》、《歌唱祖国》,他们用最真挚的感情,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老师和大班哥哥、姐姐和小班弟弟、妹妹的赞扬。刚刚来园不满一个月的小班小朋友也用高度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小班小朋友高举小国旗,高声歌唱《两只老虎》、《我爱我的幼儿园》、《我是小海军》他们用最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的教师团队也参加了孩子们的红歌会表演,教师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演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她们演唱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整个现场为之沸腾,也为此次红歌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首首充满了爱国热情的歌曲,道出了党的伟大和祖国的美好,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展现幼儿对祖国的热爱,展示新时代幼儿应有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所有小朋友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无限敬仰,对红色历史的深切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真情讴歌。此次红歌会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为幼儿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丰富了幼儿的文体生活。此次活动在幼儿园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共同协作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