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所活动>>正文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2018-04-13 16:12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应急处理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黑大幼儿园2018年4月13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幼儿园疏散组、救火组、救护组等成员立即奔赴各自岗位,同时小朋友们双手捂着口鼻快速有序的从两侧楼梯逃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疏散到空旷的操场上。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315秒。演习结束后,幼儿园李主任向小朋友进行了防火知识安全教育。

本次消防演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更使员工们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以后的教学中,黑大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创造良好环境。(/)隋艳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