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正文
 
黑大幼儿园亲子手工作品展圆满结束
2016-09-09 15:14  

201692日至9日黑大幼儿园举办了以“环境保护从我身边做起”为主题的亲子手工作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假期期间中大班的家长和幼儿一起合作,利用我们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进行设计创作,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积极参与,把生活中被称为废品的空饮料瓶、包装纸、硬纸板、布头、易拉罐、冰激凌杆、卷纸筒、干花等,制作成各式各样造型大方美观、新颖的各种小制作,作品生动有趣,真正体现了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70余件。

这些创意巧妙、制作精巧的环保作品在幼儿园大厅展出后,吸引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目光,在展示、欣赏的过程中,我们也更深刻地感受到家长资源的巨大潜力,通过此次环保小制作活动,家长和幼儿不仅发挥奇思妙想,变废为宝,还体现了环保理念的价值, 同时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感受了与家人在一起融洽、愉快的体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