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 知
2017-09-29 11:07  

 

各位家长:

根据《我校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园实际情况,现将幼儿园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9月30日(星期六)至10月8(星期日)放假,共9天。10月9日(星期一)正常开园。

二、注意事项:

1.秋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十一黄金周正值天气变化之时,节日期间请各位家长们做好各种疾病预防工作。引导孩子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锻炼身体确保身体健康。

2.我们常说,七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经过了9月的作息时间调整,您的孩子已经养成了健康的生物钟,请家长朋友在放假期间保持孩子的作息时间。

3.假期期间,有出游计划的家长,请注意避免让孩子摄入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的卫生与安全,切勿暴饮暴食。

4.归属感,是孩子社会性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国庆假期,您可以带孩子一起参与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和游戏,以增进孩子对家庭、社会、国家的归属感。

  祝福您与孩子节日快乐!

   黑大幼儿园
2017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