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生活>>正文
 
黑大幼儿园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幼儿健康体检工作
2016-07-06 14:43  

2016620日我园协助社区医院为在园幼儿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口腔、胸透等。本次体检:214人,其中一度肥胖儿童5人(2.3﹪),二度肥胖儿童6人(2.8﹪),消瘦儿童3人(1.4﹪),轻度沙眼3(1.4)。对未参加体检的幼儿我们进行了补检,体检率100﹪,身体发育达标率93.5﹪。

623日我园协助爱尔眼科医院对中、大班幼儿进行视力检查,共检查134人,疑似视力不良儿童17人(12.9﹪),疑似斜视3人(2.2﹪)。对视力不良幼儿我们以家长通知书的形式告知家长,督促家长到专科医院进行复查;同时对本次体检中查出的肥胖、消瘦幼儿,我们进行登记,专案管理。

此次体检我园视力不良幼儿数相对减少,两名幼儿由原来的肥胖转为正常。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