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生活>>正文
 
“4•17”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2016-04-28 08:51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413日下午1时,幼儿园请来校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王日晨科长到幼儿园,为幼儿园2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王科长首先通过高校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火灾事故中的错误处置所造成的危害,让幼儿园教职工知道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对正确的报警、灭火、疏散、逃生方法进行了讲解;又针对幼儿园工作的实际情况:幼儿园为人员密集场所,孩子们没有自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疏散能力等问题,介绍了遇到突发火情时的应对方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幼儿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也使更多消防安全知识走进了幼儿园,走进了幼儿园老师的内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