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黑大幼儿园百花奖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18 16:30  

为落实南岗区教育局 “第三十一届教学百花奖竞赛”的活动精神,以园本研修为载体,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背景下的美术教学研究为主题,黑大幼儿园开展了园内“教学百花奖竞赛活动”。

2015年10月12日,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理论测试竞赛,通过理论测试,使幼儿园教师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了《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内涵,通过对理论知识的不断充实,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水平得到不断提升,从而促进幼儿园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全园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园内教学百花奖赛课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幼儿园的主管领导我校校工会孙伟成副主席,百忙之中亲临赛课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同时我园邀请到南岗区初教科谢继梅老师,魏娜老师作为此次赛课活动的专家评委。赛课活动,不但是竞技,更是相互学习、发现问题、自我提高的过程。借助此次教学活动,幼儿园将进行教研延伸,以微格形式继续开展我园关于美术领域的教学活动研讨。

通过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综合评定,幼儿园选派了前二名教师,代表黑大幼儿园参加南岗区教育局“第三十一届教学百花奖竞赛”活动,黑大幼儿园本届百花奖圆满结束。(文/图:隋艳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