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文件>>正文
 
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6-01-04 09:29  

书记:张海滨

1.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要求。

2.定期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本园的重大问题,做好支部的日常工作。建设一个密切联系群众,团结战斗的领导班子,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

3.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动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培养骨干,抓好典型,表扬先进,及时总结交流经验,讲正气,讲奉献,形成良好的园风。

4.组织教职工学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抓好“三会一课”(支委会、支部会、党小组会、党课),引导党员努力学好党章及党内生活准则,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做好党员干部的培养工作。

6.抓好共青团和工会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应有作用。

7.负责聘任、调配工作人员。全面协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做到知人善任,使每个人有用武之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