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文件>>正文
 
黑大幼儿园服务承诺制
2015-12-31 10:44  

 

  一、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坚持全心全意为家长、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推行普通话和使用文明用语,禁用行业忌语,不断提高保育质量和教育水平。

 二、关心每一个幼儿,尊重幼儿人格,禁止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行为。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做好幼儿的卫生保健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幼儿在园安全,不出责任事故。

 三、诚实守信,推行承诺服务。讲实话、办实事、守信用,恪守原则。公开服务内容、服务责任、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以诚心换真心、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任。

 四、密切家园联系,设立“家长问卷调查”听取家长对幼儿园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反馈工作,多方位为家长提供学前教育信息与教育方法。

 五、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规范收费,坚持廉洁从教。“两点两餐”由专职保健人员作营养搭配,每餐核算,吃足标准,保证幼儿吃饱吃好,营养、数量双达标。成立家长伙食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并做好记录,每月公布当月伙食费使用情况,不断改进幼儿伙食质量。

 六、保教并重相结合。班内在做好保育工作的同时定期帮幼儿晒被子、擦席子、根据季节变化更换床上用品。每班配备水桶、衣裤、拖鞋等物品,及时为尿湿的幼儿清洗、更换,帮助每个幼儿穿戴整齐后离园。保健室为每个幼儿建立保健档案,定期提示家长对幼儿进行免疫接种。

七、设立“家长开放日”,接受家长询问及意见反馈。向家长介绍幼儿一日生活及教育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幼儿园